close

冬至湯圓 

昨天是冬至 ...

又適逢吃素的十五QQ

每逢佳節倍思親 :'(

親愛的阿母啊,我好想吃妳煮的湯圓哦~

每年冬至您都會用桂圓下去熬煮甜湯圓!!!!!!

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裡面的料,但是我好愛這樣的味道 <3

 

 

這一兩個禮拜一直在忙methylation-specific PCR的新實驗 ...

怎麼看都看不懂!!!!!!!!

到底甚麼東西啊,金價傻眼QQ

雖然我知道老師是在訓練我,不要每次遇到問題,都有人幫我解決 ...

但是真的好難啊QQ

害我跟昭昭一樣在看生物技術了~~~

非本科系的我這樣感覺也太不認真的了吧!!!!!

我得要更認真更努力!!!!!!!!!!!!!加油~~:)

ps.好想裝屎早上的Meeting啊 ...

arrow
arrow

    上籃猛放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